3686 0458    
Info@enagicwater.hk
Menu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解還原水商業機會

 
據日本流通產業新聞數據顯示,Enagic品牌的電解水機連續多年蟬聯日本電解水機行業銷量排行榜第一名,數量多達40多萬臺。很多人都好奇,為什麼它會這麼好賣?

因為它擁有最前沿的電解技術,它擁有最良好的用戶體驗,它是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的醫療器械,它是日本成人疾病預防協會唯一認可並推薦的電解水機,它是世上唯一榮獲WQA(Water Quakity Association)金印章認證的電解水機.....


 

1974年6月,Enagic創辦於日本東京都,同時在大阪建立了4000多平方米的工廠。44年的時間,Enagic只堅持做兩件事:
一是不斷研發最新電解技術,
最高標準生產要求嚴格把控每一個環節,通過製造高品質水機來實現“真正的身體健康”;
二是創立動態薪酬專利系統,提供一個人人平等享有的“商業機會”來實現“真正的財務健康”,從而達到“真正的心靈健康”。

時至今日,擁有9000多萬用戶好評的Enagic已經發展成為在全球23個國家和38個地區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的國際性企業,亦是水機行業中的領導品牌

 

可能您會疑惑為什麼這是一個獨特的“商業機會”?首先,這是一個可以賺錢、可以開展你自己事業的機會,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實上,現在經濟市場上不缺這樣的“機會”,項目更是多到琳琅滿目,但是,即使你有一顆強烈想要成功的心,你連這個“機會”的門都進不去,不是門檻太高就是限制太多...所以Enagic提供的“商業機會”獨特性在於:
 
無註冊費、無每月指標
無庫存積壓、無年度續費
無時間限制、每日付款
累計銷售、8大收入來源

 
真正的普通人,就像你和我一樣,沒有好條件去進入看似誘惑然而門檻高的“機會”,但能夠抓住的“機會”他們絕對不會放過,因為這也是改變他們生活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