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6 0458    
Info@enagicwater.hk
Menu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展歷程



1974年  索尼特種貿易業務是Enagic®的前身,開始在日本沖繩開KANGEN WATER®展業務。
1987年  日本厚生省授權Enagic®
Osaka工廠為醫療設備製造商。
2000年  Enagic®推出並開始銷售核心產品LeveLuk DX。
2001年  與專門從事電解水KANGEN WATER®生成技術的Toyo Aitex公司合併;並向經銷商推出E-friend電子雜誌。
2003年  全球化第一年; 於7月在洛杉磯成立Enagic USA.Inc;夏威夷、臺灣辦事處也相繼成立;產品增加Super 501和Anespa。
2005年  工廠獲得ISO14001認證;發佈LeveLuk DXII和JRII型號;在香港成立Enagic®分公司;“KANGEN WATER®”成為美國商標。
2010年  在澳大利亞、義大利、菲律賓和韓國都相繼成立分公司;“SD 501P”問世;第一屆全球年會在拉斯維加斯盛大舉行。
2011年  產品獲得WQA(美國水質協會)金印章認證;Enagic®所有分公司舉行捐款並提供礦泉水以援助日本大地震和海嘯受害者。
2016  蒙古分公司、印度分公司、俄羅斯分公司成立;Enagic®保齡球館、度假村和商務中心均在日本沖繩正式營業。
2017  隨著公司的擴大和为越來越多的人提供健康的KANGEN WATER®以及改善其財務狀況的方法,新的辦事處繼續在全球開放。

2018年  三月E8PA世界大會在沖繩舉行。六月歐洲分公司成立10周年紀念典禮在德國舉行。同月舉辦Enagic®成立44周年紀念活動。十二月在愛媛縣西条市成立四國分公司。
2019年  一月泰國舉行世界大會。同月Enagic®獲得沖繩縣球場命名權「Enagic®體育館石川」。六月Enagic®請成立45周年典禮在加州聖地牙哥舉行。八月韓國第二分公司在釜山成立。同月紀念羅馬尼亞成立10周年。
2020年  三月沖繩世界大會停辦,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六月Enagic®成立46周年紀念活動在E8PA禮堂舉行。
2021年  八月JRIV面世。美國醫學雜誌Journal of Corona Virus由玉城譽教授論文的主題關於點解次氯酸水有效將新冠病毒不活性化。由北大人獸共通感染症中心與Enagic® International 聯合進行綜合論文。
2022年  Enagic®在美國擁有4千多萬人口的加利福尼亞洲,市場佔有率達1%。